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農大附小五年級1班  穆卡德思)

  去年,我買了一隻小白兔。這隻小白兔毛茸茸的,像綿花一樣。長長的耳朵下長着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眼睛。眼睛下張着可愛的三拌嘴,樣子小巧玲瓏的,可愛極了。但它有時候很淘氣呢,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叫蠟筆。 

 我每天帶它出去散步,讓它吃吃食物。剛開始它很怕我,不過我們漸漸的熟了。有些時候蠟筆會舔我的手,好象在向我撒嬌。我給它喂胡蘿蔔時它就會邊吃邊看着我。好象在說:“謝謝你,小主人。”吃完食物它就會用手使勁的擦嘴。我十分喜歡它。 

 可是,沒過多久我們放暑假時,我、爸爸、哥哥我們要一起去吐魯番,我的蠟筆只好交給媽媽了。我便依依不捨的告別了蠟筆。我竟沒想到這次告別是我們的永別。 

 那天,我從吐魯番回來,急急忙忙要看蠟筆。但是我把家裡的每個地方都找遍了,卻沒找到。我便走到媽媽跟前問:“媽媽,蠟筆呢?”“它死了”。這三個字頓時像扎在我心裡一樣痛,我便坐到了地上。我當時的心情非常複雜,我恨自己為什麼要把蠟筆交給媽媽,又恨媽媽為什麼管不好蠟筆。我的眼淚流了出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我接着問媽媽:“她是怎麼死的?”媽媽又說:“我把它放到草坪上讓她吃草,它卻吃的太多,撐死了。”我那時好恨媽媽。就好幾天沒理她。那時我每天晚上跟它說悄悄話,我知道它正在天堂上聽我說話。後來,我終於想開了,我知道這樣每天難過也不是辦法。我知道蠟筆在我背後默默支持着我。所以我要打起精神,快樂的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