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往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在一個溫馨甜蜜的家庭長大的,這個甜蜜小家裡常常會碰到一些小火花,它們點綴着我的家庭生活,使我的家庭生活變得絢麗多彩,變得幸福洋溢。今天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它們把! 

  快過年了,媽媽突然來了興緻,對爸爸說:“咱們今年就搞個大掃除吧!”老爸立即反駁:“我們家那麼乾淨,用得着大掃除嗎?”雙方爭執下,便來問我。“這個”,我看看一臉堆笑的老爸又望望滿懷期盼的老媽,眼珠子一轉,說,“爸爸,勞動是最光榮,再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多勞動,能鍛煉身心;全家一起勞動,能增進感情呀!”“哈哈哈……”爸爸媽媽對我的一番言詞服得五體投地,讚許地笑了。那笑聲,那幸福的感覺我至今仍難以忘懷。 

  更難忘的還在下面呢!大掃除開始了,沒想到原來懶散的老爸勤得像一頭老黃牛,又擔水又掃地,還擦桌子。爸爸擔了水,媽媽就開始拖地了,只見她從裡面拖起一絲不苟地,不一會兒,地板邊光亮的可以當鏡子照了。爸爸媽媽都在忙活,我也得幫幫忙把!於是我挽起袖子,準備擦窗,媽媽看見了,擔心地走過來,說:“小心別摔着。”我大義凜然地說:“您不用擔心,萬一我摔了下來,您還能用我的保險金養老呢!”媽媽先是一愣,緊接着邊捧腹大笑,笑得腰都直不起來,眼淚都出來了,我又去看爸爸,只見他拿着抹布擦柜子。他小心翼翼地擦着,生怕一使勁手中的酒瓶就會破掉;他專心致志地擦着,不甘放過了一點兒灰塵,整個柜子都被他擦得光亮如新。我們就這樣分工合作地乾著,雖弄的滿頭大汗,滿身灰塵,可我們心裡都甜甜的,那是一幅多麼其樂融融,充滿幸福的景象呀! 

  其實生活中並不是缺少幸福,只要你多留心,用心地體現生活,你也會發現!原來我們的生活中也有那麼多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