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如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如昨的往事中,重要的並不在於得到過或失去過,重要的在於經歷過。因為哭過,笑才燦爛;因為愛過,回憶才斑斕。如果說心像湖水,那麼夏也是景緻,冬也是景緻。但不論表面上是碧波蕩漾還是如鏡寒徹,那湖的深處都不曾結冰。 

  過去的歲月總也不能忘懷,不能忘懷是因為我們自己走過來。縱使那腳步稚嫩,回首也感到親切,因為那是真實;縱使走過的路上並沒有鮮花開放,回想也感到留戀,因為那上面覆蓋著自己生命的步履。 

  揮手往事而又不沉湎往事,使我不僅有所感而且有所悟。既羨“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又何必總感傷“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往事如昨。當我懷着一種難以言狀的心情揀拾起往事的片片落葉時,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