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誰不愛自己的媽媽呢?可你相信嗎?有時候一提起我的媽媽,我就一肚子的氣。

  就說上個星期吧。好不容易又到了星期五,一到家我便高呼:“解放啦!”然後把書包拋得遠遠的,一屁股坐到沙發上,悠閑地看起了電視。

  “怎麼看起電視來啦?趕緊寫作業。”媽媽一回來,不等放下包,便心急火燎地對我說,“周日我幫你報了作文輔導班,今後作業只有在星期五晚上完成了。”“媽呀!不會吧!”我一聽,急得差點哭了,媽媽走到我身邊,帶着歉意對我說,“我也不想啊,可你的作文……我好不容易才給你找了這個老師。”“我怎麼會這麼倒霉啊!好好的周末,今後……”我還想爭辯什麼,可看到媽媽一臉的無奈和疲憊,我只好把一肚子的怨氣咽了下去。我抓起書包,沖媽媽狠狠地瞪了一眼,才重重地把門一帶,把自己關進了房裡。就在我回頭的那一瞬,我發現媽媽呆站在原地,眼裡隱約閃着淚花。

  星期天,當作文輔導課結束時,外面正下着雨。正當我滿腹牢騷的時候,媽媽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給!”媽媽一邊抨着額前被雨淋濕的頭髮,一邊從懷裡掏出一件帶着體溫的外套。

  望着媽媽還在滴水的褲腳,我心裡突然間明白了:原來這就是血濃於水的母愛

  北京房山區坨里中學初一:曹志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