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男人素來都是以堅強立足於世,他們的眼淚是不輕易掉的,可是,今天爸爸卻哭了。

  這時,只見爸爸氣沖沖的走了過來,吼道:“你怎麼只考了這麼點分?”他見我不作聲,

  就又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大堆。這是怎麼回事呢這還要從這次考試說起:這次是期末考試,分數十分重要,所以爸爸很重視這次的成績。到了晚上,媽媽陪我看了成績,定睛一看,成績很不理想,在全班排十八名,在全校更是倒退了很多。媽媽沉默了,不一會兒,媽媽出去了,把成績告訴了爸爸,這時才出現了文章開頭的一幕。

  我一邊傷心,一邊接受着爸爸無休止的嘮叨,我終於忍不住了,頂了他一句,他踢了我一腳。當時,我還有些恨他以為他不愛我了。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是是是使我改變了看法。

  說完我以後,爸爸媽媽去做飯了,我獃獃的發愣,默默的流淚。忽然,爸爸叫我去吃飯,我慢慢地走了過去。在吃放的過程中,爸爸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然也會像我一樣,因為我都經歷過這些事,知道了上學的重要性,爸爸只是想讓你們過好一點。”說著說著,爸爸哭了起來。我明白了,這次我真的是把爸爸的心傷透了。

  爸爸,對不起,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您!

  河北石家莊新樂市蘆新村學校初一:崔梓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