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級體,是一個上進心強,團結、友愛的班級體,別的老師都喜歡我們,我也很喜歡我的這個班級體。

  我們班的同學們都個有千秋。趙曼一,一個實實在在的小書迷,在她看書,看報時,真正的達到了忘我的境界,就算你再怎麼叫她,她也不理你。

  球星,當然非唐旗末屬了,他每天都出來練球,足球踢的特別好,這次體育節都多虧了他,要不然我們班也不會取得這麼好的成績。

  當然,在我們班,像他們一樣,有特色的同學非常多,要是說起來,能說上一天一夜呢!接下來,就來說說我們班的特色吧!

  我們雖然不是一個各方面都做的非常好的“尖子班”,但我們卻是一個讓許多老師都特別喜愛的班級體。

  在四零一班這個大集體里,有和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的同學,他們陪我一起走過了四年的光陰,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可愛的同學們。我愛我的班級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