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等待

  明天過後,一切便是新的開始,只要心中期待便不會失望。明天過後,一切會更好,不會因為昨日的事於物悲傷。但我們也要用心活在當下,不會在虛度年華,不在沉迷於過往雲煙,坦然面對着當下的生活。俗話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這便是最好的的面對吧!等待着新的一天,又或者活在當下。無論如何,只要你活出人生的精彩,活出生活的樂趣,在磨難中尋找快樂,在生活中學會面對,這便是天空對你最美好的祝福。‘上帝為你關上了門,必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天無絕人之路,只要你敢於面對。勇於面對,無論什麼困難都無法將你打倒。難道不是么?只要你勇敢的面對。你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等待並不是唯一的辦法,只有你獨自去創造機會,你才能獨當一面,不在恐懼現實的殘酷。勇敢的挑戰命運對你的安排,簡單的話語變成不可爭論的事實。

  向著自己最美好的明天加油吧!努力吧!

  初一:紫藤蔓的束縛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