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甌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甌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甌北——一個我並不熟悉的城鎮。甌北的往事我只能尋求老師所知道的事情才能得到這美麗的城鎮的往事。

  甌北以前並不富裕,這裡到處都是田野,這裡沒有馬路,只有凹凸不平的泥路。這裡人們的生活於農村沒有區別。這裡的一年四季還另是一副模樣,還是一樣原封不動的平底屋。看着這幅不變的畫卷,眼睛都會覺得厭倦。

  但是現在不知怎麼回事,甌北如同一張令人厭倦的臉因為做了整容手術一般,變得新鮮了、變得時尚了。一幢幢高樓依街而立,一條條大道寬敞明亮;高檔次的住宅區環境舒適,高品位的公園綠樹成蔭,全鎮人民的生活確確實實得到實惠。

  甌北的發展之快、變化之大,令人不可置疑。這裡本來還是一片草野,如今就如書上說的“就像外國的巴黎”一樣。這裡到處都在建造高樓,走到哪,哪就是一番新鮮,這裡再也不像那副不變的畫卷了。從建鎮初始的打基礎階段,蓄勁待發階段,進行最為基礎的城鎮建設,從近五年來的突破發展階段,建設了10.8平方公里的工業園區,並憑藉東甌大橋的建成,突破原來農村城鎮建設的格局,以陽光大道和雙塔路為代表——五橫十二縱的道路框架形成,工程配套設施得以提升,標誌着甌北鎮進入了城市建設階段,實現了工業化帶動城市化,城市化促進工業化,工業化和城市化互動的局面,今天的甌北已充滿了前所未有的生機和活力。

  走進一棟生活小區,看着早起人們在快樂美滿的做着健身,我真有一種衝動——我真想把現在的甌北用神奇的照相機拍下來,保存着現在的時刻。生活小區里到處都是花花草草,美麗極了!看着花旁快樂的孩子正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空氣,我看這時的小花小草們肯定都在開心的笑着。我覺得我現在正在偷偷的愛上甌北,愛上這個美麗的城鎮!

  我愛你,甌北!甌北人們因住在你的屋檐下而感到自豪,溫州因有你而感到高興!

  無論是怎樣的評價,甌北給人的感覺都不是抽象的。尤其當我們踏上這塊熱土,不管城市建設還是工業企業的發展步伐,都讓人有一種窺探其奧秘的衝動。可以這麼說,甌北已形成了具有強大吸引力的磁場,它的聚集空間,正成為甌北新的優勢,支撐起一個溫州的“浦東”。聚集的甌北、發展的甌北、領先的甌北頃刻間得到世人的特別關注。

  永嘉縣甌北三中七年級 陳彬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甌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甌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