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電視,最愛聽老爸老媽講他們工作中的所見所聞,最近,總是聽到老媽誇他們此刻工作地有個餐館,炒的菜特別好吃。今日,總算是用苦力換來了一次午餐——老媽傳說中最好吃的飯館的午餐。

  一開始工作,我就在盼着快點下班,那樣我就可以去享受午餐了。可是,越是期待一件事兒,越發覺得它不會來,就好比這個午餐。來回爬了好幾趟四樓了,還是只有十一點半,離吃飯還有半個鐘頭。

  老爸在上頭看出了我的小心思,便讓我先去點餐。我一聽,立馬撒腿便跑,精力十足,一點也不似剛剛那般有氣無力的。不一會兒,便來到了老媽傳說中的餐館。

  果然,裡面特別火,點菜的人很多,我算去得早了,還是被輪到了後面。只好點完菜坐在那裡等,往四周一看,來吃飯的幾乎都是工人,都是穿着工作服。他們一邊吃飯,一邊聊着天,但臉上的疲憊還是顯而易見。

  老爸過來后,午餐正好開始。老爸看到是自己喜愛的紅燒白豆腐,立馬樂開了花,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嘗嘗味。你別說,味道還真不賴,難怪老媽總是誇這家的好呢?看着老爸吃得如此盡興,我也樂開了花。

  這頓午餐,等待了許久,但真的吃得很盡興。

您正在瀏覽: 午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