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讓我知道愛是什莫的日子(小標題形式)

  哇哇(呱呱)落地

  在2006年11月份的某一天,對這一聲極大的啼哭聲-----------“哇哇哇哇”我的家庭中又添加了一名新成員,那就是我的妹妹歆語,這本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確實讓我知道愛是什摸的一個事情............................

  翻天覆地

  自從,歆語來到我們家,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當她還是一個在襁褓中的嬰兒時,她在我眼中事業個十分惹人喜愛的孩子。可是當他漸漸長大時候,讓我越來越討厭她。爸爸媽媽的她得愛遠遠超過了我,整天“教育”我:要愛護妹妹,不要欺負她;“你可比歆語大6歲呢!”每當我責罵歆語的時候,這句話在我的耳畔迴旋。每當我責罰歆語的時候,這句話又出現了:每當我為歆語所做的一切而生氣發怒時,這句話又一次的出現了。正所謂,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我怒氣沖沖的,摔門而出,在發泄完了之後,我竄進房子,將門反鎖上,鑽進被子,任憑父母如何敲門,就是不給開門。自己蜷伏在被窩裡,讓淚水在臉上肆意的流淌,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進入了夢鄉。

  原來如此

  在睡夢中,我感覺到有人用手拂去我臉上的淚珠,並對我說;“孩子你也長大了,你不應該妹妹爭吵。這不是身為姐姐應該做的。歆語這樣做,是為了讓你多陪陪她,和她一起玩耍,而不是呆在你的小世界,也是我的錯,我都沒有關心你,注意力全都在歆語身上......”我的心微微一顫,鼻子酸酸的,淚水又一次“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同時。我也感覺到了一滴冰涼的液體地在我的手背上,我知道那是媽媽的淚水,飽含着歉意的淚水。

  “姐姐真好”

  第二天一大早,我收拾妥當之後,就跑去陪 歆語玩。剛開始歆語還是一副不自在的樣子,後來和我玩的可開心了。我看見媽媽平日里緊縮的眉頭突然消失不見了,換上了久違的笑臉。晚上睡覺時,歆語還不停的叫着“姐姐姐姐” 這然我想起了,臨睡前,歆語對媽媽說:“媽媽,姐姐真好!”

  愛是什麽?

  愛是一個舉動,是一句話語,是一份溫暖,通過這件事讓我真真正正的定義了愛的含義:愛像一滴純潔的水,像一片湛藍的天空,像浴火重生后的鳳凰。

您正在瀏覽: 那段------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