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局長的辦公室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局長的辦公室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局長蹲在地上,他不知所措。他思考了一會兒,把高龍的屍體拖進了雜貨間。他用布把血跡拖掉。這是他十年以來真正地“勞動”,卻是出於這種原因。真是可悲! 

  他把沾滿高龍鮮血的布扔進馬桶,沖走了。他走到鏡子前,看着鏡中的自己——失魂落魄的樣子。他回憶起過去。 

  他也曾有過正義的時刻,有過為民請命的時候。當年他和高龍一樣年輕氣盛,想做一個好乾部。在前局長的貪污案中,他破案有功,被升為局長。同樣的情景,只是拿着文件指責的不是高龍,而是他。同樣廝打過,結果卻不同。 

  敲門聲打破了他的遐想。局長頭冒冷汗,結巴地說:?…?… 局長說著把身上沾滿血跡的外衣脫掉,把它放進垃圾桶。 

  局長,我是新來的職工——李平。 門外的人嬌滴滴地說。 

  局長用帶着沙啞的聲音說:進來。 那聲音低沉得可怕。 

  李平怎麼也開不了門,門被反鎖了。李平着急了,說:局長,這門…被反鎖了! 

  局長慢步走到門口,輕輕地打開門。 李平優雅地走近來。她那曲線優美的身材和清純可愛的嫩白的小臉蛋,讓每個男人都想入非非。局長每次見到她都大流口水,恨不得把她馬上“包了”做二奶,不,用他的話說因該是情人。 

  可是這次他沒流口水。他把門關上,反鎖起來。他陰陰一笑。 

  局長坐回椅子上,故作平靜,說道:你怎麼沒去吃飯? 

  李平知道局長對她心懷不軌,局長越平靜讓她覺得越反常,越讓她覺得不安。她知道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她小聲回應:您沒去吃飯,我怎麼敢吃呢? 

  局長聽出李平在拍他的馬屁,冷冷地說:有什麼事? 

  局長的語氣讓李平覺得更不安。李平不敢正視局長,她翻開手中的文件,用帶着害怕的聲音說:我在做一個項目,在21號……局長,您的衣服……李平用手指着局長衣服上的血跡,不禁往後退。 

  局長沒有因此而措手不及,反而非常鎮定,用手揮了揮,說:沒有什麼。只是最近吃了太多海鮮,所以流鼻血了。別緊張。 

  李平放輕鬆了。忽然覺得自己很傻。她又開始她的報告。 

  ………… 

  終於,李平走了。局長如釋重負,躺在在椅子上。

您正在瀏覽: 局長的辦公室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局長的辦公室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