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成長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長經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成長的經歷 

  在一個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中午。我們一家因為我要參加圍棋比賽來到了贛州,中午我們從賽場出來時沒看見爸爸媽媽沒來,便以為他們在大門口那兒等我,於是我和歐陽成平勾肩搭背的走了出去。我們見爸爸媽媽無影無蹤,後來…… 

  我見了,愣住了,而他號啕大哭,真是驚天動地。為了安慰他,我就對他說:“我知道我爸爸媽媽住的賓館在哪兒,我們一起去吧!找到了我爸爸媽媽,他們會給你爸打個電話,叫你爸爸來接你。”他聽了終於不哭了,將信將疑地問道:“好吧!你記得怎麼去嗎?”我一聽假裝胸有成竹地說:“廢話!當然記得嘍!”說實在的,我也不怎麼記得了。一路上,他左顧右盼的好像希望親人突然出現。我聽見身後一陣聲響,好像有人在跟蹤我們,我膽戰心驚:啊!完了我們肯定會被大壞蛋賣掉,再也見不到媽媽了!我越想越害怕,終於我決定一鼓作氣看看是誰在跟蹤我,我來了一個360度超級大轉身,一張熟悉而又和藹的臉出現在我的眼帘——歐陽老師,我心裡的眼淚思念一下子湧現上心頭…… 

  事後,爸爸媽媽誇我長大了,啊!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我長大了!這次虛驚一場的成長經歷,我如今還是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長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