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悲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生活難,難就難在選擇.或者說;生活難,難就難在放棄.快哉?悲哉?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他,是個””薄命君主””.””只嘆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他死了,我只惋惜為什麼他如此從容的將自己鎖入深秋?出師一表真名世,千載誰堪伯仲間.他,隱居卧龍崗,談古論今,品評人物,討論學問,不僅通曉歷史,而且對當時天下局勢也了如指掌.助三顧茅廬之人統一天下.我讚歎,山林隱居這正是智舉.以人為鏡,可知得失.唐太宗一句:””玄武門外.殺無赦!””他不在讓了,他要拚死一爭.玄武門下的血換來了””貞觀之治””那一爭換來了天下太平.他說:””以?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見興替;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更著風和雨,無意苦爭春.謙虛的人,因看的透所以不燥;因想的遠,所以不妄;因站的高,所以不傲;因行的正,所以不懼. 快樂?悲傷?我常告訴自己,經歷坎坷,那是快樂的源泉.因此我從不灰心,不悲傷.想到左丘失明,方有《國語》;屈原放逐,才賦《離騷》.我不再迷茫.快哉?悲哉?我在恍惚間找到了真締.

您正在瀏覽: 快樂?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