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親子遊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親子遊樂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今天刮著寒冷的北風,可我們一點也不冷,心裡流着一股股暖流,原來我們在進行親子遊園活動。 

  蘇寧廣場上是人山人海,大家臉上都喜氣洋洋。廣場上有很多人都拿着五彩繽紛的氣球。

  我興緻勃勃地拉着媽媽來到了擠氣球區,從老師那兒領了一個氣球吹的大大的,像是個成熟的大鴨梨。做好準備只聽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都使勁的把氣球向後擠。可是擠了半分鐘氣球還沒有爆。我心急如火,對這個小氣球說:“你真調皮,還不爆,你如果再不爆我就把你……”話還沒有說完,就在這時,只聽見一聲巨響我的球爆了。再看其他人的氣球,他們正在手忙腳亂,有的氣球被擠的長長的像油條、有的氣球像是大鴨梨、還有的氣球在兩人擠壓的時候掉下。我成功的得了第一名,高興極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最好玩的“你演我猜”區,這裡的隊伍像一條長龍,曲折蜿蜒。我排在了倒數第一,非常的着急好似在我的後面着了火,一刻鐘也站不住。待了很長時間前面還有幾十個人呢!我想:“這樣等就算到猴年馬月也不到啊,誰讓這個遊戲好玩那,等也是很值得的。”又等了一大會,終於輪到我和媽媽這組了。我是猜的,我的媽媽說:“帶在在這上的”指了指手腕,“而且又能看時間的”我脫口而是“手錶”哈哈對了。她又說:“十二生肖里的動物”,又用雙手在空中比劃“s”形狀。我說是“蛇”,哈哈又答對了。接下來猜物也都很順利,由於我和媽媽搭檔配合的很默契,全部答對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們是第一名,滿載而歸。 

  後來我們又玩了“雙龍戲球”、“各奔東西”、“大腳巴”、“雙人跳繩”……在這些遊戲里我們收穫了很多快樂和很多禮物。 

  時間過的真快呀,快樂的親子遊園活動結束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親子遊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親子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