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小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小男生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劉潤坤(指導老師:曹菲菲) 

  我,八歲,三年級的小學生,身高一米三七,體型偏瘦(如果你認認真真讀完會找到答案的,找到后寄信告訴我,前三名有獎勵哦,呵呵)長相嘛---還算端正,一雙機靈的眼睛用同學的話說:不時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本人雖然長得像“白面書生”,但,我的身體棒着呢!在每次跆拳道訓練中,我都會精神抖擻,盡顯鬚眉本色,絕不讓小巾幗們小視。我們家在馳名中外、雄偉的泰山腳下,爬山鍛煉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我每次都會和老爸你追我趕,遙遙領先的把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老媽拋在後面,讓她品嘗望塵莫及的滋味,誰讓她懶於鍛煉來。泰山石刻非常多,山頂有一塊石刻我覺得最有意思了“太陽大如斗,群山皆抖擻,倚劍又狂歌,立馬大關口”,你什麼時間也來抖擻抖擻啊? 

  我是個“樂天派”,整天樂呵呵,爺爺奶奶叫我“開心果”。我和大一歲的表姐經常在家裡走時裝秀,載歌載舞地表演《月亮之上》等流行歌曲,創意各種互動小遊戲,講故事,說笑話,只要我們在,家裡就歡聲笑語不斷。有時候我們“瘋”過頭,闖了亂子,我們會立即使勁渾身解數,讓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破“怒”為笑,他們一旦“氣”笑不得,我們就可以免受皮肉之苦嘍。 

  我特別喜歡看書、讀報,睡覺前、起床后都要看一會,飯桌也是我的書桌,雖然每次吃飯時看書,老爸、老媽會喝斥,但我充耳不聞、我行我素,等他們火冒三丈,我就立馬放下手裡的書本趕緊吃一會(我心裡也知道這樣不對,可就是抵擋不住書香的誘惑啊)。《中國少年報》、《小哥白尼》、《可怕的科學》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小熊維尼》、《米老鼠》更是我最喜歡的“甜點”。因為這樣一連串的外號紛至沓來:書蟲、書迷、書痴,甚至還有可惡的“書獃子”(我真覺得當之有愧)。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不是說“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嗎?不管是書什麼了,我還要“咬定書籍不放鬆”,讓書籍給我帶來更多的智慧和快樂! 

   (通信地址:山東省泰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小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小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