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元硬幣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硬幣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看了題目后,會感到有些驚奇,驚奇着一元硬幣會惹出什麼禍來?

  是的,一元錢不算多,對上班族來說,一元錢是多它一個不多,少它一個不少。對我們中學生來說,一元錢也是小意思。可是,對於在那種處境的人來說,一元錢就好比救命的稻草。

  在那個夜晚,我下自習回來,在正在上班車的我掏錢的時候。突然,我發現我沒有帶一分錢,我那時絕望了,面對這那不見頭的公路時,還是咬咬牙,皺皺頭皮的選擇了走路。可是,天知道我要走到什麼時候去呀。可還是走了,沒有辦法,誰叫我不帶一元錢來呢?就是這一元錢的不帶,竟然讓我走了45分鐘的路程。

  在邊走我還邊想着我怎麼這麼的背呀!在當時,如果我有一元錢的話,我就可以減去半個小時的時間了。拿半個小時去讀書的話,就可以撿回很多的課程了。在那個時候,一元錢相當於半個小時的時間呀!

  後來,我回家時,把一五一十的事情告訴了老媽,老媽聽完我的事以後,就笑着說我傻。當時,我就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天下哪有父母說自己的孩子傻的。那時,老媽對我說:“你當時怎麼不會去找同學借借呢?”我聽后恍然大悟,也說自己傻。

  從那以後,我每每都有帶着錢,決不讓類似的事再在我的身上發生了。你說這一元不惹禍嗎?

您正在瀏覽: 一元硬幣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硬幣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