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四陳——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陳——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寫給你們四陳的,當作初一畢業給你們的一份禮物,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寫寫而已,嗨!~要不是本人我沒了素材才不會做這種彆扭事呢(開開玩笑,別當我),說真的,致親愛的你們! 

   嬋篇 

  為什麼你要叫嬋呢?貂禪就不是這個“嬋”呀?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千里公嬋娟”也挺美的厚~(就是難查了點)但是也和這個“纏”和那個”饞“揩音耶~好有趣~聽聞若你是個男的你爸就要給你取名叫“龍龍”也不知是“榮榮”時,我便對你父親取名的本領產生了敬仰之情,猶如長江之水源源不斷啊!並不是對你的“厚愛”啊!因為你是四陳當中最高的一為(不要想歪了)。我想推薦你去學功夫,作為軍人的女兒,你有着一股豪爽氣,但正如老師所說的,你是混合性偏外向,你也帶了股文雅氣,特別是你的外表很容易迷惑人的,想當初我不就是其中一為。好看的雙眼皮眼睛有着單眼皮的狹長,笑起來時眯成了一條縫,兩個猶如米粒一般的酒窩深深的浮現在嘴角。也與你的外表不符和,你是個特單純的孩子,從你沒有雜質的眼中可以看的出來,但是單純的被人賣了替人數錢的事你是不會幹的,你會踹他們幾腳,所以在此提醒那些拐賣兒童犯,千萬不要拐賣那種看上去很善良的人,因為她們很可能是深藏不露。你們四陳是另人敬佩的,因為在同樣的年齡中,你們已被鍛煉得成熟起來。在此要作一首你看了后要K我的小燈油詩: 

   儘管,你會時不時的“偷襲”我幾下, 

   但我相信在看了你比陽光還耀眼的笑容之後, 

   還有誰會不原諒你呢? 

   你很調皮, 

   但是上帝疼愛你, 

   永遠不會有人真心苛責你; 

   你有許多關懷你的人, 

   哼哼,就例如我, 

   所以請你永遠單純下去 

   帶了那麼點的傻氣, 

   那麼點的調皮, 

   那麼點的小“狡詐” 

   永遠走你的嬋式之路! 

  另外還要說聲對不起,不能和你一起去上課了,因為老爸說還要去複檢一下腿,說過了不再對你說對不起,卻依然說了的無力感真難受!不管怎麼說一定要認真上課,下學期不懂的東西我還能問你,皮膚晒成健康的小麥色,呀呼,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致四陳——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陳——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