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 標籤:她們作文



  是一天早晨。陽光灑滿了窗戶,小淡抿了抿嘴巴推醒了小燦。

  小淡和小燦都是殘疾人。小淡不會說話,小燦不會走路。那時,她們素不相識。那時,她們的父母都遺棄了她們。把她們丟在路邊。後來一個慈祥的老人,好心把她們放在了福利院。那時,她們才剛過完3歲生日…

  小燦說,小淡妹妹,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過16歲生日了!

  小淡微笑。目光暗淡。她多麼希望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見父母一面…這麼多年,自己都是和這個同病相憐的“姐姐”——小燦過生日,沒有見過父母,她想見見他們,哪怕一面,哪怕就一秒…

  小淡推着輪椅,上面坐着小燦,走在街上,她們是偷偷溜出來的,要是今天是菜花阿姨看門,她們才不會這麼容易就出來呢…

  今年的桃花好像比去年好看了點呢!粉嫩了點。

  今天你生日…我想…你的生日禮物我已經在準備好了。小燦說,她溫柔的牽起了小淡的手。要去看嗎?

  小淡微笑。她想,應該又是什麼桂花糖吧…每年都是這個禮物,小淡已經習慣了…面對這個世界,她已不願意再去敞開心扉,她受的傷太多了。可是對小燦,她從不這樣過,從來都只是微笑…

  來。小燦招手。過來。

  小淡跟着過去。

  嗯?這是哪?是別人的家嗎?為什麼姐姐要去敲門?怎麼了?不是說要去看生日禮物的嘛?小淡想。

  一個婦女看了看,把門敞了開來

  來,進來。小燦笑了笑。

  跟着她進了屋。

  好整潔的屋子啊,不像我們福利院。

  小淡,這是你母親…小燦比劃着。邊指向一個婦女

  什麼?媽媽!媽媽!小淡忙沖向前,抱住了那個婦女。是假的媽媽也好,是姐姐在騙她也好,小淡只想抱住那個“媽媽”再多一秒、多一秒就好…

  我想…把小淡帶回我身邊,我明天就辦手續,把小淡接出福利院!婦女說。

  小燦看了看小淡幸福的臉,她和小淡已經有了感情,畢竟短時間是不可能接受這件事的。小燦的目光閃了一下,她想起她爸爸了…

  你們這種…遺棄了自己親生孩子之後看見自己的孩子沒死,又要把她要回去的人…我是看透了。你要好好對小淡啊…

  小燦說,她爸爸也是如此,2年前她爸爸就想要回她,可是被她拒絕了…

  嗯!婦女說。

  聽見婦女這樣說,小燦放心了。她轉身走去…

  誰知道…那蓬亂的頭髮下面,兩行淚淚,緩緩流出…

  小淡默默的看着她。眼神里滿是憂鬱…

  剛出門,便傳來一聲尖叫!!

  小淡忙跑出門,一看,小燦渾身火紅的倒在地上,輪椅橫倒在地上。一地的火紅……

  那是血!姐姐的血!

  小淡哭了。婦女也跑出來,可是,那時她們兩個已經不見了……

  三年後有人說看到過好像小淡的人,她在苦笑着,背影很孤單……

您正在瀏覽: 她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