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他們,她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她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到最好的人那是件最好的事。可是我卻在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最猥瑣的你們。可是我不後悔。

  他們,是我的一幫好哥們。有的時候和他們一起走,他們會管我借錢,我當然會借,有的時候,他們會和我談論一些無比猥瑣的話題,也不管我是不是和他們一個性別。當然,有的時候,他們也會給我幫助。

  有一次,我差點因為一點小事而和最好的朋友打起來,最後鬧的我們誰都不理誰,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很糟。他們看出了我的不高興,便問我:“咋的,平日百毒不侵的女漢子現在也有煩心事了?”我白了他們一眼,便把事情像他們敘述了一遍。他們聽后和我說:“你們女生真是的,一點都不像我們男生,天大的事打一架,第二天還是兄弟。這一點你們女生就比不上嘍!”我聽了他們的安慰好想知道我該怎麼做了。後來,我便和那個朋友和好了。他們,叫兄弟。

  她們,是整天黏在一起,趕都趕不走的閨蜜。我們曾經一起說過,要一起陪伴一輩子,從校服到婚紗。

  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就跟不用說了,閨密嘛,一起淫蕩,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哭。最然我不能保證隨時隨地在你身邊,但是我保證,你哭的時候我會陪着你,難過的時候我會陪着你,你笑的時候,我陪你。她們,叫閨蜜。

  這輩子,閨蜜,兄弟,友情,最大……

 一年級:塵封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他們,她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