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們,用“胖”傳遞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用“胖”傳遞着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用“胖”傳遞着快樂 標籤:她們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 傳遞作文 奧運火炬傳遞作文

舞台上,她們跳動的身軀,儘管沒有過多的動作,然而她們依舊汗如雨下,她們很胖,但她們,用胖傳遞着快樂。

  沒有動人的舞姿,沒有沉魚落雁的美貌,沒有窈窕的身材,她們站在舞台上,告訴大家:“我們很胖,但我們很快樂。”她們,是一個“重量級”的團隊。如果,她們只是在街上的普通人,也許,她們只會受到旁人兩種對待,一是嘲笑,二是旁人的憐憫,不願提及“胖”這一敏感話題。然而她們不是,她們用自己的快樂走上了舞台。

  最輕的舞者,是二百斤。我無法想象,她們在生活中遇到了多少的困難。求職,宴會……然而現在,她們用的是一顆平常心來面對她們所遇到的困難,用她們因“胖”而遇到的樂事,與大家分享。她們提着當年不堪回首的往事,與台下的觀眾一起笑。我笑了,我真的,好久都沒有這樣發自內心的笑了。

  是什麼使得她們聚在一起?是一張帖子,是她們現在的團長發的。當主持人請出團長時,一位胖胖的婦女走上台來。她始終都是笑着的。她說,她最愛說兩句話,第一句是,“世界上正是因為有了胖子,才有了瘦子。”第二句是,“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着它笑,它也會對你笑。”我這才明白,她們的快樂從何而來,正是有這樣一位團長,她們才能這樣的快樂。

  她們很胖,但她們很快樂,她們不僅要讓自己快樂,還要用自己的“胖”為別人創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們,用“胖”傳遞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用“胖”傳遞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