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嚴格要求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嚴格要求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我放了學就到肯德雞去吃飯,我吃着吃着,突然,我看到坐在我左邊的是一位外國人,他已經吃完了,只見他右手把托盤拿起,放在桌角下方,左手用一張紙手帕把桌上的垃圾擦到托盤裡去,接着他拿着托盤走到垃圾箱旁,把垃圾倒進去,再把托盤放在原先的位置上,他的這一舉動令我非常好奇,想:這個外國人真傻,這裡有服務員幫他收拾,為什麼還要自己收拾呢?我好象一下子明白了,原來他是對我們中國人的尊重啊!我又一想:他們外國人這麼尊重我們,我們卻不尊重呢?我想到這裡,連忙把手中的雞塊吃掉,學着外國人的樣子把桌面擦得像原先一樣。這時,我覺得所有人都看着我,我覺得我是那麼得高大。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懂得尊重,尊重他人就等於尊重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嚴格要求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嚴格要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