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求別人不如求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別人不如求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文具城出現了一個新的生命,鋼筆。它專門寫作,在作文方面頗負盛名。不過最近寫作越來越不認真,錯字連篇,不過它沒發現自己的缺點。它決定找一個助理來把字去除。 

 聽到這個消息,有四位修改工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際趕來了。它們是塗改液、膠條、改正紙和修改符號。” 

 高傲的塗改液迫不及待的說:“在咱們中是我最貴,那是因為我最好用,我身體輕輕一搖,出現了白色液體,抹到紙上,把錯字蓋上,方便快捷”。 

 膠條看不過去了說道:“不對!你的白色液體對我們都有害,你看我一粘一扯就OK了,比你更快。”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你要粘出洞來怎麼辦呢?改正紙反駁到:“我和你差不多,但不用扯,這樣的危險根本不會有。我才應是助理。” 

 還有改正符號,它當然不會示弱,說道:“你把紙上粘的灰灰白白十分難看,我改的和原來顏色一……” 

 話還沒完,膠條搶着說:“你把文章改的亂亂的,多不好看呀?” 

 他們吵的不可開交,但鋼筆誰也沒選上它知道了自己的不足說:“我誰也不求了,我選擇認真、細心和努力。從此鋼筆沒有寫錯字。 

 我也到一個道理,做事要細心、認真。要求別人不如求自己。

您正在瀏覽: 求別人不如求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別人不如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