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個夢想正順風而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夢想正順風而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上有零散的夢想在高飛,當飛到我的身邊,抓住了它。我踮着腳說:“我想畫畫。”突然,我在身旁氣泡里看見了很多。

  6歲。那天讓我至今難忘。老師讓我們用蠟筆把手影記錄下來。我正畫著,老師看了微笑說,“這小朋友有創意,給大家看看。”一直自卑的我一陣興奮,小跑上去……那天真開心。

  9歲。我因種種原因,對那個夢徹底絕望了,似乎再沒有“畫畫”這個詞彙了。

  10歲。動漫盛行,我受了感染,天天在角落偷偷練習。

  11歲。我用一個暑假,換取我的連環漫畫在校外櫥窗發表的特權。聽:“多好看!”當初這是個夢,而如今是所有人公認的事實。我是一路蹦跳着回家的,開門就說:“嘿!告訴你們個好消息!……”從此信心倍增,得了不少獎。

  12歲。我攻克了信息技術,能用電腦繪出有絢麗色彩、奇異特效的漫畫、動畫,大夥驚訝地發現班裡走了一個人,轉來個從沒見過的人。

  13歲。我成功了!那獨特的成就感伴隨了我四年。筆在我手中舞蹈,紙也情不自禁地顫動,墨下流淌出我的夢??已不是單純的夢。

  現在我看見,有個夢想正順風而上,似乎摸着了風的流向!

您正在瀏覽: 有個夢想正順風而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夢想正順風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