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手上的溫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手上的溫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女孩和一些朋友去公園玩,碰到了男孩,於是,他們便在一起玩。男孩很照顧女孩,他很擔心女孩是否受得了這些驚險刺激的遊戲。女孩有心率過快的毛病,玩完之後總會難受一會,不過女孩依然和朋友們打打鬧鬧,很開心。 

 女孩的一個朋友提議去“鬼屋”,女孩很喜歡刺激的遊戲,一口答應了。可進去了之後,女孩和她的朋友都開始害怕了,她們一個拉着一個,女孩走在男孩後面。男孩似乎感到了她的害怕,抓住了女孩的右手,女孩覺得心裡像是有了依靠,安下心來,安慰其他朋友。 

 男孩的手很暖,不像女孩,她的手總是冷冰冰的,男孩握着女孩的手,女孩的心理產生了一種很安全的感覺,很溫暖。是任何一個朋友或家人都不能使她感受到的一種溫暖。 

 後來,他們又去了旱冰場,女孩已經很長時間不滑了,有些生疏。是個女孩中只有兩個人原來會滑,但是也都忘了。女孩和另一個會滑的女孩扶着欄杆,慢慢得找感覺,女孩原本底子很好,可以一年忘得差不多了。男孩走在她們前邊,時不時地扶她們一下,女孩和她的朋友漸漸找到了感覺,脫離了欄杆,向前走。 

 這一天,男孩過得很愉快,女孩也是。女孩的右手上還殘留着男孩手上的溫度。回到家中,女孩寫下了這樣一段話:其實,我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女孩,我總想找到一個讓我依靠的肩膀,讓他帶我飛。 

 女孩想,愛情是不是就是像遊樂場一樣快樂的感覺呢?還是,像蒲公英一樣,被風輕輕的一吹,就散了呢?

您正在瀏覽: 懷念手上的溫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手上的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