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水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水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水手,我要乘着遠洋巨輪,到世界各地去環遊旅行。 

  我要去歐洲,到意大利的米蘭,看達·芬奇的壁畫,聽那裡人民述說他們怎樣在納碎的炮火下,用沙包將《最後的晚餐》保存下來。我要到以色列看偉大的耶穌,背着幾百斤的十字架走過的十四站長路。 

  我要去馬來西亞,看那金光耀眼的沙灘,在海浪的拍打聲中,聽拿波里人熱情的歌唱;晚上,當明月升起的時候,我將和好客的漁民們在海上泛舟,遙望曾經譜寫出無數著名詩歌的燈光。 

  我要去非洲,在熱帶雨林里,聽激越的鼓聲;在椰子樹下,看黑人婦女的舞姿。當然,我還要聆聽他們的苦難和鬥爭。我要看那奇妙的波巴布樹,去見識那奔騰的剛果河,還有那神秘的獅身人面像,以及凝聚着勞動人民智慧的金字塔和陽光下一望無際的撒哈拉沙漠…… 

  美洲、大洋洲、北美洲……我要去許許多多的地方,了解那兒人民和他們的文化、歷史和風俗習慣,我要和那兒的人民結為兄弟姐妹與朋友。 

當然,我最大的願望還是要去我們的寶島台灣了。在基隆,在高雄,我要和台灣人民舉杯暢飲,聽他們抒發對大陸的深情,我也會對他們傾訴大陸人民對台灣的思念。我要登上阿里山,聽高山族姑娘們悠揚、動人的歌聲;去日月潭,領略那兒幽雅的湖光山色。我要親口嘗嘗清醇的烏龍茶,在小溪里喝上一口甘甜的泉水。我要帶大陸的當歸,給台灣人民治病;帶去南國的紅豆,讓台灣人民珍藏;我要帶上一?y黑土,一瓶清泉,帶去大陸人民對台灣同胞的深情厚意。 

  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我的願望會實現的。而我,也將是首批連通海峽兩岸友好通航的水手,接受台灣同胞熱情迎接我們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水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水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