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中國的宇航員,我要做上酒泉發射衛星中心新開發了一架飛船“烈焰一號”,登上太空,探索星球。 

  首先,我要探索火星,看那有沒有比珠穆朗馬峰還高的山,看那裡有沒有比長江還要長的河流,看那裡有沒有生存物品,有沒有外星人,看那外星人是不是腦袋大、身子矮小,如果有外星人,我會主動跟他們溝通,便是我們的來意,是友好的,我會問他們是不是做過“UFO”飛船來過我們地球,他們是不是想了解我們地球上的生活方式,我會一一的向他們介紹,介紹好吃的食物,有酸、甜、苦、辣。介紹好玩的地方,想爬山就爬山,想游泳就游泳,生活充滿了色彩。自然,我會讓他們帶我有遊玩火星。 

  然後,我還會探索木星、金星、土星、水星。看那裡有沒有白雲,有沒有花草樹木,我會對這些星球做個對比,有沒有一個可以人類居住的地方,讓人找一個新家,沒有一丁點兒污染的家。 

  我要實現這個假如,我必須努力學習,多思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