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是一個幸運兒,在航空大學畢業以後作為新世紀的一名宇航員,能登上神舟飛船去遨遊太空了。不過,大隊長跟我說:“這次你去月球要勘測月球上面是否有水和微量元素,你一定要安全的回來”。我穿上了宇航服,慢慢地走進了飛船里。隨着倒計時3,2,1,起飛!飛船發出了一聲巨響,像一條長龍把我送到了天上。

  我從飛船的窗子望着下面,我感到地面在快速的縮小。忽然一瞬間,我從地球中飛了出來。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着,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我感到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我吃着東西補充着自己的體力。拿着筆記錄著數據,但是手中的筆似乎不聽使喚到處亂飄。

  不知不覺,飛船便在月球着陸了。船艙開了,眼前是一些坑坑窪窪的山地。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個鏈子,栓到了飛船上。我緊握着手中的鏈子慢慢的往前走。忽然,我一不小心腳輕輕用了一點力氣便成了“飛人”。我在空中一動不動,等着慢慢地落下來。過了許久,我從空中落了下來繼續慢慢的走着。走了很遠,我也沒有發現水。

  “快起床,快起床,馬上要遲到了,你不怕‘發哥’收拾你啊?”我被媽媽急促地叫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浩瀚的宇宙,往往給予人們神秘的色彩,一望無際的盡頭,是否還有人們期待的第二個地球呢?宇宙的秘密,還要等待人們繼續挖掘探索!

  資江學校五年級:264372322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