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躲藏在冬天的花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藏在冬天的花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各種美麗的花,有丁香花的嬌羞欲語、脈脈含情;有月季花的亭亭玉立、嬌小玲瓏;有荷花的典雅脫俗、冷艷幽香;還有梅花的麗質芳姿、瀟洒自如。然而那天在亭子里見到的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它的純潔美麗、可愛動人,卻令我羞愧不已。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每一天,那天空都陰沉着,似乎翻滾着無盡的濃煙,隱藏着無盡的壓抑。然而那一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它的半邊笑臉,睜開眼睛,向我們大着招呼。心情大好的我終於踏出了家的門檻,與外面的世界來個熱情的擁抱。

  我從路上玩到街上,從街上玩到山上,又從山上玩到亭子上,終於停下了我的腳步,氣喘噓噓的宣洩着我的興奮。我慵懶的坐在亭子里的鐵凳上,陽光悄悄的爬上我的臉龐,淘氣的挑逗着我的睫毛,我立刻又來了精神。突然,遠處一抹鮮亮的粉色吸引了我的注意,遠遠望去,就像鄰家的小妹妹,那樣嬌小可愛、純潔無暇。我慢慢的走近它們,腳步輕輕的,輕輕的,深怕把它們吵醒了。

  細細的看,它們比遠處更加美麗,晶瑩透亮的露珠順着葉脈滴了下來,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花兒開得很茂盛,有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像嬌羞的新娘,你越想看看她的美麗,可她越是遮着面不讓你看;有的展開了兩三片嬌嬌滴滴的葉子,剛剛露出了可愛的小臉蛋;還有的全都展開了,粉紅的花瓣襯托着黃色的花蕊,顯得格外醒目。一陣風吹來,呀!好像把它們吵醒了,它們朦朧的眼睛睜了睜,我連忙躲起來,悄悄的注視着它。只見它翻了個滾,又睡著了,我鬆了口氣,走了出來,竟然沒注意腳下,“吱”的一聲,踩斷了一根樹枝,打擾了這美麗的靜寂。

  花寶寶們都驚醒了,它們害羞的窺視着我,紛紛合攏了它們的花苞。我不忍在打擾這純潔、美麗的地方,最後看了它們一眼,把它們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我從來不知道,在這寒冷的冬天,還會有除了梅花外的花,而且還是這樣純潔美麗的花。它們躲藏在冬天裡,躲藏在大自然里,需要細心的人來尋找它。我一直認為自己就是個細心的人,但卻是第一次發現這種美,這種大自然創造的美。到底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蒙蔽了我和大自然交流的信物?

  那天,我不僅發現了躲藏在冬天的花兒,還發現了“生活”,打開了和自然交流的鎖鏈。那天,我輸給了自然,贏了自己。

  初一:湊湊木子凡

您正在瀏覽: 躲藏在冬天的花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藏在冬天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