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它身旁/今天我們就要遠去在人海茫茫

  當我再次回到住了四年的中學時離畢業已有快一年的時間了,那天不經意間從學校門口經過,往常那熱鬧的小路此刻變的那麼陌生,這就是我的母校嗎?我一遍遍問自己,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座陌生高大的教學樓陪伴了自己漫長的4年。想到畢業證還沒有拿到,我便找到了以前的老班。老闆依舊是那樣,與一年前沒有太大的區別。曾無數次的幻想見面以後會激動的擁抱,而此刻的我卻傻傻地站在老班面前,不知該說些什麼,只是一個勁的傻笑。跟老班聊了幾句,無非是關於現在的學習,大約談了半個小時就跟老班say“Bye__bye”了。

  獨立漫步在幽靜的校園中,往事歷歷在目:運動會上同學們頑強拼搏,課堂上同學們活而不亂。音樂教室彷彿還飄蕩着我們那有些跑調的歌兒;操場上似乎還回蕩着我們那“加油”的吶喊聲;走進那間熟悉的教室,卻再也感覺不到以往的那種溫度……是啊,此刻這一切快過去一年了。

  光陰似流水,匆匆不返,親愛的同學們如今我們已各奔西東,你們還好嗎?相信你們一定也在屬於自己的天空“翱翔”吧?雖然我不能依依記起你們的名字,但我會永遠為你們祝福,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青蔥歲月,那段歲月將永遠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