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兒 

 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盼了好久的雪花終於在我眼前紛紛飄落了…… 

那些晶瑩剔透的雪花有的在空中追逐打鬧,有的在臭美的跳着舞,還有的頑皮極了,它簡直想伸長脖子往屋裡鑽……最後,它們還是飄飄揚揚地灑落大地。 

 我打開窗,一片雪花輕盈地落在我的手心,雪花是像鵝毛一樣純白,有六個角,我摸了一下,一下就化了,它的生命是多麼的短暫啊! 

 我向遠處望去,高樓大廈變成了白巧克力塊,嶽麓山成了“巨型蛋筒冰激淋”,樹冠上面彷彿蓋了層棉花糖,真想嘗一嘗。最有趣的非汽車莫屬了,全被那些“小精靈”弄得成了“蛋糕汽車”,那些雪太像奶油了。一塊塊的蛋糕在馬路上移動,感覺笨笨的。 

 我走出房子,踏着地上的雪,鬆鬆的,軟軟的。有車輪壓過的痕迹,地太滑了,我差點摔了個屁股蹲,四腳朝天了。 

 在雪地里行走的人,都打着傘,那些傘像綻開的花朵,五彩繽紛。風一吹,傘就東 搖西晃地打轉轉,這些傘不是想趁機開溜去和雪花捉迷藏吧! 

 雪地里有人們一串串的腳印,我和媽媽的腳印也一串一串整整齊齊地踩在地上,有大的,也有小的,相互交錯着。 

 冬天,小青蛙和小蛇已經在洞里睡大覺,小松鼠正把秋天準備的過冬食物放在火爐上加熱吃呢!鳥兒們也不唱歌了,它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就連我家的荷蘭豬也成 天在被窩裡睡大覺,還打着小呼嚕呢。 

 我走到水池邊,魚兒也躲進了石頭縫裡,不肯出來,湖面上已經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靜得像一面鏡子。 

 四周寂然無聲,只有那些漫天飛舞的“小精靈”還在飄啊飄,飄啊飄……飄到光禿禿的樹枝上,就成了一朵朵的梅花在盛開,飄到頭髮上,就成了最美的髮夾。

您正在瀏覽: 雪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