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電腦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電腦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我得了一種“怪病”,爸爸、媽媽給我吃了許多“葯”,可是都沒有用。現在我來給你介紹這種怪病: 

  病名:典型電腦遊戲迷戀症 

  病歷:1年7個月零5天 

  痛苦程度:讓你無法想象 

  病歷史:自從前年我去了爸爸辦公室以後,就開始染上了這個“怪病”。一開始,我學打字;覺得學得煩了,就開始玩一些電腦中的遊戲。可是不久,就玩厭了。於是我就向同學們打聽最近有哪些好玩的遊戲,同學們只要一提起遊戲就介紹個沒完沒了,說得我熱血澎湃。 

  去年我家電腦能上網了,我的這個“病”就更加嚴重了!每天都想着玩電腦遊戲,不打開電腦還真受不了!爸爸、媽媽給我吃了許多的“葯”,如鎖房間的門,刪除遊戲等,可都沒有用!最近我正迷戀一個叫“火炮槍手”的遊戲,一天都不能離開它。除非還有比它更好玩的遊戲!唉,看來我是真的無藥可救了! 

  同學們,如果你知道這個病的“解藥”,那就趕快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電腦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