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看電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看電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令自己着迷的東西,而我最着迷的就是看電視。

  電視的用處有非常多。比如,它可以讓我們知道國家大事;可以讓我們小朋友看到精彩好看的動畫片;還可以看到那些地方被自然災害襲擊……

  正是因為電視機的豐富多彩,才令我迷上了看電視。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快樂向前沖》。一邊給參加比賽的選手助威、加油。任憑姥爺、姥姥怎樣喊我,我都聽不見,讓姥姥氣的說了一句:“要是學習有一半努力也在全班學習拿第一了。她邊說邊把已經做好的晚飯端到客廳的餐桌上。正在這時,有一位選手過關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沒想到,手一下子插在了菜里,手都燙紅了,還沒感覺,只是把手拿了出來,姥姥馬上拿來了濕毛巾,給我擦擦,並問:“燙着了沒?”我不搭理她,她也不問了。一下子上去把電視關了,我一看,我的手比猴屁股還紅,於是,問姥姥怎麼一回事,當老姥姥把事情的經過給我完完整整的講究一遍之後,我自己也笑的肚子疼。

  我可得改改這個壞毛病,合理安排看電視的時間。

  四年級:1820359330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看電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