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我愛家鄉荊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我愛家鄉荊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櫃里有許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格林童話》、《紅樓夢》、《小學生作文》……可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本《我愛家鄉荊門》。 

  文中,一個個小作者都娓娓地向讀者講述着家鄉的悠久歷史,家鄉的今古奇觀,家鄉的輝煌前景,給人以“見文欲往,身臨其境”之感。看到這一篇篇佳作,我的腦海里彷彿出現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看!那西寶山上鳥語花香,草木繁多,東寶塔莊嚴肅穆,氣勢宏偉,層層稜角依舊,堅固而美麗;那文明湖在陽光下,在微風中,泛起一輪輪粼波;還有那“杜鵑花開紅似火,布穀銜着陽春飛”的漳河……這本書向我介紹了荊門的風景文化,文中用那優美的語言述說著自己對荊門風景文化。我讀這本書以後,用一個筆記本摘錄文中的金句良言,不時地翻看,領悟寫作方法,老師要我們寫作文時,我就可以選擇某種方法去寫,靈活的用上那金句良言,寫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那麼我以後再也不怕寫作文了! 

  正如高爾基所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當我沉醉於書中時,便不經意地記住了那些名言警句,我去靈活運用,則多了一點知識,一點快樂,我喜歡讀書,讀書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我愛家鄉荊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我愛家鄉荊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