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宇宙,比地球這個小不點早幾千萬年出生。我好比一個巨大的教學樓,樓內有太陽系、銀河系、大雄星座等等教室。

  我可大了。一個銀河系裡有一千萬個星球,而整個宇宙有一千多萬個跟銀河系差不多大的星系組成。其中,我身體內最迷你的教室就是太陽系了。

  太陽系的“班主任”是太陽,他的“學生”們地球、月球、九大行星等都不敢靠近他,就像犯錯誤的學生害怕老師似的,但都繞着他團團轉。在這個教室里最可惡的學生就是小行星系,他的個頭很小,以到處搗蛋而“臭名遠揚”。在學生中最親密的夥伴則數地球和月球,他們兩形影不離。其中最有活力的同學要數地球,地球上有一種叫人的生物,他們創造的“鐵罐子”——火箭都已經飛到了我的周圍了。

  在我的身體里還有一種流浪漢似的星球——類星體,他們個頭很小,銀河系是他們的十億倍,但是他的能源超多,僅發出來的光就是銀河系的一百億倍,光能傳到遙遠的幾光年外,令我望塵莫及。而且這些流浪漢移動速度很快,發了狂的“紅移”比普通星球快了數倍。

  怎麼樣我很神奇吧?不僅如此科學家推測,我還會繼續膨脹下去,也可能會縮小起來,還存在很多秘密。

  我很好客,歡迎人類到我這做客,研究我,探索我。但是研究中要講衛生哦,不要亂扔垃圾,否則你們也會被連累。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宇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