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的奧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的奧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晚上7:00━8:00這個時段,我和媽媽都不是很忙,媽媽便帶我出去丟垃圾,順便帶我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呼吸一下清新空氣。 

  每次散步時,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抬頭,看着那藍得發黑的夜空。在那夜空中有幾顆散落的碎銀子,發出銀色的光芒。是那樣輕柔。

  我有事一直弄不清:為什麼月亮、星星會發光呢?在我看過的書中,有一頁清楚地記載星星是太空中的石頭,而且月亮則是一個沒有任何生物的星球罷了。這使我的疑惑多了不少。

  我問了媽媽,媽媽也不知道,但媽媽提示我去查查百度。我馬上向電腦跑去,迅速打開了電腦。

  百度給了我答案:原來,月球本生不會發光,我們看到了光亮,是月球反射了太陽的光。因為月亮上的大氣層非常稀薄,基本上沒有,所以太陽光照射到月球,一部份被反射,一部份被吸收,這樣我們就能看見月球的光芒了。一般來說,會眨眼的星星行星光線受到氣流比較大。包括地球的和它本身的,它也反射太陽光。部份星星不會眨眼,是光源。

  長大后我一定會去探索神秘莫測的太空,成為天文學家。

您正在瀏覽: 宇宙的奧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