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宇宙的診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的診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5年的春天,我在一個叫“ZWN”的星球上開了一家宇宙診所。

  開業的第一天,大大小小的十個星球都跑來看病。

  我的第一個病人是太陽。他的光照得我睜不開眼。幸好我有“超防光太陽眼鏡”,才認出他是太陽。太陽苦惱的說:“我最近老發燒,把別的星球都烤壞了。”我聽了,遞給他一支超高溫體溫計,可是還沒進太陽的嘴巴就爆炸了。我只好給太陽配了一盒“特級退燒片”,讓他先吃着再說。

  我的第二個病人是火星,她說她的病是被一個星球傳染的。接下來又問了幾個星球,結果都說得了和火星一樣的傳染病。當我問那個星球在哪裡時,他們指了指排在最後的那顆星球。我一看,大吃一驚,她居然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她告訴我,她每天肚子痛,頭暈。我用超高倍顯微鏡仔細檢查了以下她的身體。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地球的肺裡面煙霧繚繞,布滿灰塵,有些血管被堵塞了,血液也不像以前一樣那麼鮮紅了。對於她的這種病我實在沒又辦法,只好開了張藥方,讓地球帶給人類,上面寫着:“請保護地球母親,毀了她,也等於毀了你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宇宙的診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的診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