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滅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滅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的長河中。

  偉大的祖國,那是中國奧運會、世博東方一號成功發射的故事。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當世界舉目投足於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國夢還在繼續,我們的視線還在執着,默默獻上自己微薄的力量。這是一個夢,一個叫作中國夢,一個被每一個中國人所深呼的夢。

  雖然我們的祖國巍峨秀麗,但是祖國母親也有曾經的傷痛,1937年,一個令國人無法忘懷的日子。那一天,侵華大軍進入了南京城,一場令國人憤怒的大屠殺就此展開,每一秒幾乎都有一個國人身亡。這個令人悲憤的場面就像一把鋒利的刀,狠狠地插在了祖國母親那脆弱的心臟。祖國母親的心在滴血!一眼望去,曾經的大好山河,現已變成了殘山剩水。那巍峨的泰山,不知埋葬了多少炎黃子孫的身軀。那浩瀚的長江,不知粘滿了多少炎黃子孫的鮮血。最後毛主席帶領共產黨衝鋒陷陣。他們沒有令祖國母親失望。日本帝國主義被打敗了,全國都在歡慶勝利。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灘上,看着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雲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來,嘴角輕輕咧開,懷着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輕輕拾起幾顆貝殼,珍藏在身,勉勵自己,心中已準備好,種下不滅的中國夢,創造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逸瑩

您正在瀏覽: 我不滅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滅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