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生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大世界無奇不有,他們求生的慾望,不懈的拼搏,努力的奮鬥,使得這個世界充滿生機,絢麗多彩,也許你們覺得有些生命微不足道,但他們卻是頑強的。

  牆角邊,石頭底,誰也不在意,那裡正孕育着一個生命。一天,石頭裂開了,你會驚奇的發現是一棵竹筍把他穿透,你以為生命就像螞蟻般脆弱,可事實他比岩石還要頑強。非洲大草原上,一幅幅生死較量的場面不斷展開,弱肉強食是這裡的規則,你會看到一隻老練的獅子正在和他的部族們圍攻一群梅花鹿,埋伏的技術高超,看不出一絲破綻,你以為生命就像岩石般愚鈍,可他卻比狐狸還要狡猾。海面上幾隻南去的大雁一路順風、跨過崇山峻岭,但畢竟禍不單行,一隻大雁的翅膀被獵人打傷了,但另外幾隻大雁立即飛上去,馱着他走,你以為生命像人類般貪婪,可他卻比太陽還要無私。

  因為生存,他們熱愛生命,因為生存,他們幫助生命,因為生存,他們團結合作。

  邳州市明德實驗中學初一:郭聲琨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