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杭縣添福山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杭縣添福山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了六年級學生幹部一起去添福山莊,聽說那裡的景色很美,一去不知道,去了可真是嚇一跳啊!

  這次學校給我們設計了各種的特色,有觀賞風景,參觀動物園,種植和燒烤活動。都十分有趣,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燒烤活動。

  燒烤,是一種多麼讓人聽了留不住自己口水的一種食物,大家覺得燒烤都是現吃的,可是有時候偏偏就不像我們想的那麼如意,一看到餐桌上擺着帶着血絲的食物,就讓我們一點胃口都沒有啊,但是,大家都分好組,迫不及待的就在烤爐旁拿着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在烤着。我們這一組共有8人,有陳夢婷賴伊靈郭宏穎等等。看到大家烤的有滋有味的,於是我也漫不經心地拿起了一個香腸和一個雞翅,在烤爐旁一心想着等會兒吃的景象。就在我想着想着的時候,突然“轟”的一陣,嚇了我一大跳,一股微微的小火一下子就噴了起來。不過有我敏捷的一雙小手,逃過了這一劫!

  我烤着自己的東西,煙熏的我眼花繚亂的,眼淚時時都會飛快地往下流,嘴巴也會發出幾聲聲響,一隻手拿着燒烤翻來覆去,而另一隻手總是不停地在臉上擦着眼淚,過了許久,我看到了有點焦了,我就拿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的咬了一口,結果牙都痛死了,一個字:“硬”。我真笨,以為焦了就已經烤熟了,焦了部分全部都是苦的,沒有焦的部分卻像是石頭一樣硬邦邦的,為什麼這麼久了都還沒熟呢?我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有一個叔叔告訴我們是火沒了,我瞬間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叔叔,謝謝您。烤爐又恢復了當時的活力,樂滋滋地烤着,過了三分鐘、五分鐘、十五分鐘……我看着應該差不多好了,便把燒烤拿起來,放在餐桌上,嘗了一下,哇哦~頓時覺得自己烤的比街上烤的好一百萬倍。況且街上的吃起來不健康,自己烤的才是放心吶。自己的成果,吃起來也很有意義!

  我現在不怕火了,也不怕熏,努力克服這些困難,“想要摘果子的人必須爬上樹。”我其實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如果想要吃到自己烤的食物,就要克服一切的困難,困難不是永遠都不能戰勝的,只要你發揮最好的水平就足夠了,所以,不要有什麼坎坷的困難,就放棄,不去完成。

  這一次的燒烤活動,也給予了我很大的啟發。從今以後,我學會了怎麼樣克服困難和戰勝困難,“細節決定成敗,一些細小的東西,往往決定了你的成功與失敗。”

  這次去添福山莊培養了我們的實踐能力,感受了勞動與創作的艱辛與快樂,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品德,給予了我極大地啟發和鼓勵!

  福建龍岩上杭縣上杭三中初一:周舒婷

您正在瀏覽: 上杭縣添福山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杭縣添福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