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常聽比自己大的哥哥姐姐說起流星。那時便對有着神秘面紗的流星充滿了憧憬、嚮往。

  它只有瞬間的美麗。我從未真正見過流星,但我很想見它,替它揭開那神秘面紗。聽大人說,當流星劃過天際時,快速許下一個願望就能實現,它能帶着你的願望到天邊。可那都是說說而已,誰會去真正在意流星呢?

  總的說,這名字很怪,剛聽見時,我就笑了,好奇怪的名字。因為在電視上見過流星,當時就納悶了,為什麼不叫飛雨呢?這可比流星更有一番意境呢!難道是因為星星是它親戚?呵呵,可能吧!不知不覺,流星已成了我的一部分。

  不知為什麼,每當在電視上看見流星或無意聽到這個詞時,我的心中便會閃過一絲憂傷。彷彿覺得流星,是夜的眼淚,很像很像。那劃過的瞬間,帶着一絲心疼。黑夜顯得它是如此的美,那是一種超脫平凡的美。很自然,沒有一點假裝。夜,為什麼會流淚呢?是因為它看到了太多的殘酷、無情。它,對人類失望了,所以悲傷了么?也許吧!它美得那麼醉人、那麼夢幻。

  流星,光聽名字就那麼令人心疼,也許夜的眼淚更適合它。

  初一:嫵傾苒

您正在瀏覽: 夜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