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們需要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需要關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陽光依然明媚,但我心中的陰霾卻始終散不去。我習慣地打開語文書去做那似乎永遠也做不完的語文作業。不經意間,從書的罅隙中掉落出一封信,一封烙印着我美麗的期待卻有遲遲不敢送出的一封信……

  那是個炎熱的讓人窒息的夏天,您面無表情地走了進來,空氣中瀰漫著腐朽的味道,大家都低下了頭,您狠狠地把考試卷子在講台上一仍。“考的什麼東西,教了這麼多年書了,沒見過這麼差的,真是一群廢物!”依然是嘶啞而嚴厲的聲音。已經忘了是第一次考的這麼差了,似乎以變成習慣,心真的很痛,真的……

  美麗的背後是嫉妒,詭異的背後是陰謀,天使的背後是惡魔……而我們成績的背後是什麼呢?請您原諒我的冒昧的回答:是您的工作不認真,是您的懶惰,是您對我們的不負責,是您……您總是堅持你是對的:你講過的東西不再將第二遍,不管別人有沒有聽見;您布置的作業沒做完就罰抄,不管別人有沒有特殊原因;您的課堂上不允許有人遲到,那怕是一分鐘;您……您所有的期待都是美好的,但都是遙不可及的,畢竟我們是叛逆的青春期的花朵,總有令你不愉快的事,但是您並沒有理解我們,而是變的更加令人恐懼,你的脾氣暴躁,動不動就打人,同學遲到了,您從不問理由,給他的父母打電話問是從幾點上學的,而且你還罰1000字的檢討這些我們可以理解,因為是我們先不不對的,但是為什麼你的遲到卻沒有解釋,沒有檢討,沒有……我們的作業你從來不過目,您讓同學們幫你批月號,那你又是怎麼知道我們作業中的不足呢?您就是這麼不講理的人。

  我們還是孩子,我們需要溫暖,我們需要關愛,我們需要你對我們的愛,老師,你能愛我們一次嗎?請讓我們感受,請讓我們溫暖,請讓我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需要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需要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