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用她最淳樸的愛來呵護我們,哺育我們成長,卻不計回報。母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其實,擁有母愛,勝過擁有世間的一切財富。

  我的母親跟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為了自己的孩子,默默地奉獻着一切。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不爭氣的我,偏偏在這天夜裡發起了高燒。我模模糊糊地躺在床上,只覺得嘴唇乾燥,渾身乏力,嘴裡發出“哼哼”的喊着。

  正在這時候,媽媽聽見隔壁有動靜,就連忙走到我房間,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哎呀,怎麼這麼燙!”於是,翻箱倒櫃地去找退燒藥,嘴裡不停地說著:“怎麼不見了,上次明明放在這兒的。怎麼就找不到了呢……”媽媽很焦急的樣子。

  這時,媽媽的聲音又響起來了:“來,先喝點開水,我到附近衛生室給你去買葯。”媽媽立刻就扶起我讓我喝了一杯開水,然後后讓我躺下,自己穿上褂子,拿了雨傘就出去了。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心裡想:“這麼晚了,還有哪家衛生室還開着門呀,況且還下着雪,刮著風。”我想起了媽媽種種的好,可我還是會經常惹她生氣。想着想着,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掉了下來。

  正當快要睡着的時候,聽到門響了一下,媽媽回來了。只看見她全身都濕透了。可她全然不顧自己,而是迅速地為我倒了一杯水,讓我把葯吃下。第二天,媽媽也發燒了。

  事後我問媽媽是怎麼買到葯的,她神秘地對我說:“不告訴你。”後來,我也是在鄰居的口中知道,媽媽那晚冒着風雪,去了附近全部衛生室,最後到離家很遠的醫院裡才買着的葯。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你。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向你證明,你的兒子是好樣的。

  初一:劉昊鵬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