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母親是最偉大,最無私的,可是我卻不懂的母親的用心良苦,直到有一次,我明白了,明白了母親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 

  在星期三的早晨,門外寒風呼嘯,凜冽的寒風敲打着窗戶,您在去工作前,再三囑咐我:“上學時,記得要多穿件外套。”可是我為了早到校,把您交代我的事給忘了 

  .回到家裡,我感覺渾身冷冰冰的,額頭很燙,您知道了,忙放下手中的活兒,抱着我直跑醫院。 

  還有一次,放學時,門外下着傾盆大雨,我在教室等着您來接我,過了一會兒,我在人去中看見一個熟悉又親切的背影,是您代着一枝雨傘來接我,您看見了我連忙跑上三樓,在回家的路上,您把雨傘拿到我這邊,自己卻被雨淋着。 

  媽媽,當我在恐懼時,您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您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您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您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您是鼓勵和警鐘。 

  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