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街上,那個娃娃

  本以為,媽媽愛女兒,即使是沉重的愛,那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直到後來,似乎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在街上,您拉着我的小手,在那人山人海中步履蹣跚。而我的右手,在愈來愈多人的街上,被抓得更緊,更疼,似乎還有一種熱熱的感覺。是擔心?是愛護?亦是關懷?

  而我,也恰然間,在不知不覺中,緊緊地抱住了我的布娃娃。

  家中,那道風景

  媽媽,您辛苦了!

  “為什麼每次回到家,呈現於眼前的,是乾淨的?”

  到現在,我才知道,是那個人,她在默默地付出。回到家的舒適,回到家的溫馨,都是因為她。

  以往,天天看着那個掃地,拖地的身影,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可是,在那一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看着正在掃地的媽媽,竟然想起要幫忙。

  我詰問自己,為什麼現在才知道,媽媽這麼辛苦,而我卻沒有發覺過。

  路上,那輪太陽

  感謝陪伴我的太陽——媽媽。

  灰色的學習世界亦不再是人間地獄,也不再是只有痛苦而沒有歡樂的魔鬼統治的地方,那裡,陰霾因幸福的降臨而開始漸漸散去,甘霖開始從天空落下來。

  太陽,開始每天升起。

  那綻放的光明,讓我的世界變得五顏六色,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

  而我曾經以為,我活在世上是多餘的,因為沉寂的,黑暗的,荒涼的世界,已將我的生活變得暗淡無比。

  哦,原來是我錯了。

  媽媽,因為你的照耀,我的世界亮了。

  一路行來,塵封的記憶是一塊發霉的麵包。

  陽光從窗外灑進來,照射着床頭的布娃娃上,終於,我在被愛中學會愛。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雅安中學初一:解玉婷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