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最美好的什麼?當然是愛啦!那愛是什麼呢?愛是母親、父親或朋友給你關心和支持!

  一個黑漆漆的夜晚,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軟軟的床上睡覺。感覺有一個人已經來了我的大大的房間好幾次了。但是只有一次才讓我迷迷糊糊地知道那個陌生的人影是我那親愛的媽媽。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在認真地吃早餐,吃着吃着,親愛的媽媽安安靜靜的出來了。我仔細地看了看媽媽的雙眼和紅潤的臉蛋,哦,她的眼球里幾乎都是紅紅的血絲哪。我才知道媽媽昨晚太辛苦啦,我要好好的報答她。於是,我倒了一杯暖暖的溫水給了為我犧牲了昨晚的媽媽。媽媽似乎有一點點感動,摸了摸我的頭,似乎在說:“我的女兒,你真的長大啦!”。我知道媽媽不是因為一杯暖暖的溫水而感動的,而是因為我對媽媽的孝心而感動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啊!爸爸對我十分好,但是沒有媽媽那麼細心,沒有媽媽那麼了解我,也沒有那麼關心我。

  中午,我睡覺的時候,忽然我很想咳嗽,我就很情不自禁的咳了兩下嗽。我見心愛的媽媽一直目不轉睛地看着我,直到我咳完嗽才關了門。我猜媽媽今天晚上媽媽還要來我的房間好多次呢!

  通過這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我才知道:母愛是一摟陽光,讓你幼小的心靈在冰天雪地的天氣里也會感覺到溫暖。

  四年級:曾子瑤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