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如今繁華浮躁的年華里常聽人道:“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對於我而言我覺得還有一種愛是永恆的,那就是母親的愛,它如同一顆永不墜落的恆星。 

  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母愛讓我分擔解憂;在我挫折時,是母愛讓我勇敢面對;在我傷心時,是母愛讓我重展笑容……您用無限的關懷安慰着那顆傷心、脆弱的心靈,彷彿一股激流湧入我的靈魂,不斷鼓勵我,使我能重新振作起來。此時千言萬語不如一句話:“謝謝您,媽媽。” 

  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靈魂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常系著我的希翼。我的身上還留有您的體溫,脈膊里有您的血液,性格上烙有您的印記,思想里有您的智慧……一切的一切令我永生難忘。

  曾經幼年無知的我,讓那白絲悄悄地爬上您的頭上,讓那深深的皺紋留在您那光滑的臉上,希望能用我的孝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回您頭上的絲絲情絲。

  既然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那子女的成長就自然而然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地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俗話常說:“養兒100歲,擔憂99歲如今我已是一名青少年了,卻還要您為我擔憂,傷心,這令我羞愧不已,所以,從今天起我真正成長了,努力學習,學有所用,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這種永恆的愛,是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世上唯有此人,也一生一世值得你愛——母親。

  母親: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我會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風擋雨。

  最後,我要深情地對您說八個字“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