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對於父愛,母愛是日常的,是瑣碎的。母愛更接近於生活的真實和人的本性。當你第一次喊出“媽媽”時,母親滿臉笑容,滿心驚奇,期待着你第二次喊她“媽媽”;當母親把你從懷中放在地上時,讓你爬,讓你站,讓你走;當你跌倒時,又把你扶起來,繼續操練,,,從此年,你便開始了你新的人生 。 

  自出生以來,我在母親身邊待的時間不超過365天,因為媽媽和爸爸每年都在外打工,過年回家也只待半個月。就是去年我才開始待在她身邊,這也是我待在她身邊最長的時間了。 

  記得那是去年的冬天,我和媽媽吵架了。那時外面正在下着大雪,我和媽媽媽只是為了買一件衣服而吵架,當時我真的很氣憤,摔門而出,媽媽很擔心我,然後也跟着跑出去了。我在大雪中奔跑着,不管來往的車輛是否會撞到我。突然一輛小轎車由於雪滑沒控制好撞了過來,媽媽看見后,馬上把我推倒一邊,她自己的手卻流血了。當時我看見媽媽的手流血了,我開始責備自己為什麼那麼不懂事,非要跟媽媽吵架呢?為什麼要讓媽媽受傷呢?我的眼淚禁不住掉下來了。媽媽很擔心地問我:孩子有沒有哪裡受傷?我使勁地搖着頭。背起媽媽就往醫院跑。當時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那麼大的力氣 ,只顧着媽媽了。到醫院后,醫生說沒事,只是手破了,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來了。從那以後,我和媽媽再也沒吵過架了。

  我的媽媽也許沒有領袖的豐功偉績,沒有明星的光彩奪目,沒有科學家的淵識博學,沒有英雄們的豪言壯語,沒有文學家的鴻篇著作。但母愛如天大,同時又可以小的只能住進我們的心裡。母愛是可以撐天的支柱,也是我們想擁抱的溫暖。媽媽我們永遠愛着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