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分量”的肥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分量”的肥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經常跟我們開玩笑:我們一家子加起來的重量還不如那肥婆呢!其實這也不是玩笑話,她真的是我們這兒最有“分量”的呀! 

  大家都很怕肥婆摔倒,這也難怪了!她要是摔倒趴在了地上,就好象是天上掉下了一座高山,頓時地動山搖,連家裡的盆、瓶等也被震得乒乒乓乓地響!她摔倒都摔得家喻戶曉,真的很有“分量”呀! 

  一回,肥婆在吃冰棒,正吃得津津有味時,一個賊頭賊腦的人撞到她,她的冰棒掉到了地上,氣得頭上似乎在冒煙。她一把抓住那個人,一屁股坐在那個人的胸口上,那人被壓得都喘不過氣來了。這時,從後面趕來了一群警察,看見肥婆壓着那人,不但沒有懲罰肥婆,還表揚了她。怎麼回事呢?原來那個賊頭賊腦的人是警察多年來一直想逮捕的小偷啊!嘿,看來這回肥婆歪打正着,立了大功呀!不過還得歸功於她那有“分量”的身體呀! 

  肥婆是不是很有“分量”呢? 

您正在瀏覽: 有“分量”的肥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分量”的肥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