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比天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比天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母愛偉大。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我更加覺得他還有一個深奧的詞語那就是母愛比天大。自古以來中國就以“百善孝”為根本,自然而然我們的孝也傳遍了大江南北。

  那是我至今難忘的一件事,臨近小考了。我的心越來越煩躁了,天天看見院子的同學在玩踢毽子、捉迷藏等。而我卻要在這個小屋子裡複習,心裡越來越煩躁總想着出去玩。我不顧媽媽的反對偷偷的跑了出去外面的空氣真好不用天天在家悶着嘿嘿,一直玩一直玩忘記了時間,時間想溪水的流水聲一樣滴答滴答的隨着分針秒針的推移。這時,已經是晚上的八點半了。我膽膽怯怯的回到家低下頭一聲不吭生怕媽媽罵我,可是我錯了,桌上的飯菜還熱乎呢,媽媽見我回到家了他懸着的心放下來了。他只耐心的拿出我的試卷、課本叫我吃完了和她一起學習,難道媽媽真的不說我嗎?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便問媽媽,今天你有什麼高興的事呢?中獎了?公司有什麼活動了?媽媽笑眯眯的說:不!不是。過了十分鐘,我吃完了。媽媽坐在我旁邊一直耐心的教我幫我批改幫我收拾碗筷,我深深的體會到母愛為什麼比天大的含義了。

  這件事令我感悟很深終生難忘,我永遠把他放在心裡好好珍惜。將來教育我的孩子我也會用這樣的方法來對待,我應該用我的努力來回報母親的深恩。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河池市第五中學初一:曾茜燕

您正在瀏覽: 母愛比天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比天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