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至愛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愛的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是伴我們成長的拐杖,我們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同學。同學,是我們成長的標記。

  開學那幾天,我與班上的同學素不相識。我們和同學一起經歷了軍訓,克服了軍訓的艱難。不久,我們認識了。

  第二天,老師讓我們打掃衛生,看見班上的女同學圍在一起,引起我的好奇,便也過去看看。發現他們正在看一片根斷了的仙人掌。我伸手過去撿了起來,哇!其實很漂亮呢!“趕緊打掃衛生回家吧”我趕緊放下仙人掌繼續拿起掃把,“手上怎麼有這麼多刺”我自言自語“什麼?拿過來看看”女同學抓住我的手左看看右看看,“很多誒,我來幫你挑刺”她人心腸的準備幫我挑刺“不用了”我趕緊把手縮走。“沒事”她還是把我的手拿起細心的挑刺,後來同學紛紛過來幫我“我來吧,你這樣不行”

  “怎麼不行,這不出來了啊”

  “我來吧”

  同學就是不管需不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挺身而出。

  初一:曉溢

您正在瀏覽: 至愛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